事務所介紹

新儒會計師事務所(JAMES LIN & Co., CPA, Taipei, Taiwan)位於台灣台北,竭誠為您提供全套會計及業務顧問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等級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 我們的服務:

    我們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相當廣泛的專業服 務,這些服務包括:資訊正確及完整的服務、管理顧問及經營管理、技術服務、財務規劃、國際服務等。   

  • 我們的作法:

    我們提供能改進我們客戶內部能力的服務。我們建立一套完善的報告及管理機制以提供及時及管理精準的服務。

  • 我們的願景:

    我們矢志在一個與客戶共同成長、一起成功、可長可久的大環境下,在會計及顧問等領域當一個別俱特色、可信賴的服務提供者。

 

 

簡介

 

辦公室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號10樓

電話: (02) 7718-0809

事務所延革

原成立於: 1998

創始人: 林其青會計師

主要證照

中華民國會計師

美國合格會計師

稅務代理人

專利代理人

更多資料

什麼是

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本事務所的主要特色是,有足夠的規模為大小不一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同時也有足夠的熱忱為個人客戶提供貼心服務。我們的專業作法是依據客戶的會計及稅務現 況為客戶量身打造未來。我們強調時效性的專業服務及堅持不變的職業道德將大大地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

  • 更多資料 (服務項目)